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安全生产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培训会

作者:邱洪安发布时间:2021-10-18 11:51

10月13日,岚皋县安委办、岚皋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的《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培训会在岚皋县智慧应急中心会议室举行。

这次学习培训邀请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专家,对重新修订公布的《安全生产法》从立法目的、确立的基本原则、安全生产法律制度、安全生产法制保障、安全生产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专题学习培训。

通过专题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屏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镇、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部门的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监管人员,道路交通、民爆物品、危险化学品与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煤矿与非煤矿山、宾馆饭店和旅游景区等重点工矿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26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