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九九重阳节 情暖老干部 |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传美德、话发展、庆重阳”主题活动

作者:江宏涛 李林康发布时间:2021-10-14 19:47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传美德、话发展、庆重阳”主题活动。局党委书记王晓强,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力、娄芳,局退休老干部鲁延清、张安喜、丁瑞北、张树铭、丁义安、贺友财,以及局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老干部参观了安康富强机场、万达广场消防控制中心、陕西乡村振兴创新中心,接着召开了退休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老干部们来到安康富强机场,个个兴致勃勃,被雄伟壮观的候机大楼、层峦叠嶂的行政办公楼、宽阔平坦的停机坪所震撼,纷纷赞叹安康航空事业的飞速发展,久久不愿离开。

进入安康万达广场消防控制中心,干了大半辈子安全监管工作的老干部,瞬间被现代化、智能化的消防控制设施设备所触动,勾起了他们当年监管消防安全的点点滴滴,纷纷感慨消防安全技术的快速提升,对人民群众安全的保障更加有效了。

参观陕西乡村振兴各县(市、区)特色展馆,看到每个县(市、区)展馆都有独具地方特色、品类丰富、包装精美的农产品,个个惊喜不已,纷纷赞扬安康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

座谈会上,组织老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汇报了近年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今后工作打算,并为今年8月退休的老干部丁义安举行了退休仪式。

与会老干部逐人进行了发言,对局里组织开展的重阳节慰问座谈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一致认为市应急管理局尊老爱老氛围浓厚,对老干部思想重视、工作热心、服务周到。对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委书记王晓强指出,非常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为全市安全生产监管事业做出的奉献和贡献,期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继续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爱老之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仍然心系安全、情注应急,在为局党委决策提供参谋、传播安全理念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艰辛细致的工作,积极参与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展现了我局老干部忠诚爱党的革命风采。局班子成员特别是政办科要用心用情做好局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

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同志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