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江宏涛发布时间:2021-09-25 09:37

9月24日下午,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王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德政、李力、娄芳参加学习。安康市委讲师团派员指导旁听集中学习。

会上,局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交流认识体会、畅谈思想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局党委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涵养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涵养过硬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保民平安工作职责。要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锤炼守护平安的过硬本领。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隐患排治能力、督查落实能力、监管执法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交流研讨发言结束后,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杨艳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对中心组学习重视程度高、规范化程度高、学习效果好,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