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应急救援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开展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培训

作者:胡婷婷发布时间:2021-09-10 15:46

为切实做好安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调查任务,9月8日,市普查办开展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课件演示、互动答疑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我市应急管理系统承担承灾体、减灾能力、历史灾害3个大类10个中类29个小类的调查任务进行讲解,并就调查软件系统操作进行培训,对调查工作难点问题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各级普查办要把握时间节点,务必于10月15日前完成调查任务上报及自检工作;要加强学习研究,及时收集、汇总、反馈,不断提高普查工作质量和水平;一定要把好关口,对调查数据信息通过人工质检、软件质检、抽样核查,严把数据质量关。

通过此次培训,为参训人员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法,提高了技能,为全面完成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县(市、区)普查办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