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 正文内容

助力全运 安全先行 |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十四运”安全检查

作者:郑同朝发布时间:2021-09-09 08:38

 近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汉滨区应急管理局、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成立安全生产监督执法联合检查组,对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暨马拉松游泳赛安全保障工作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深入承担“十四运”赛事接待任务的安康京康酒店、明江酒店、瀛湖酒店及承办比赛的安康体育馆、瀛湖水上游泳赛区等场馆场地,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排查隐患等方式,对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填写了现场检查记录,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企业在本次督查检查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夯实责任,严密防范,努力为“十四运”顺利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