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应急救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进一步细化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时间表路线图

作者:邓志平发布时间:2021-09-03 11:34

近日,汉阴县印发了《汉阴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这标志着该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汉阴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与省、市方案充分对接,并突出汉阴地域特色,是结合前期普查清查工作成果在第三方技术单位的协助下完成。《实施方案》从普查要求、普查目标、主要任务、普查时间、普查对象、普查内容、技术路线、技术方法等13个方面进行明确,优化细化了应急管理、自然资源、气象、水利、林业、交通、住建等部门的工作内容和任务,体现了系统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特点。

据悉,该县近期将由县普查办牵头,召开全县普查工作推进暨培训会,总结前阶段普查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普查工作,全面解读《实施方案》,以确保普查工作任务高质保量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