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作者:李林康发布时间:2021-06-23 16:38

6月2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一级调研员杨柳一行到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德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芳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向德刚代表局党委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坚持集中学与自主学、线上学与线下学、日常学与集中考、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四个结合”学党史,聚焦研学理论、学习党史、交流研讨、主题实践“四个方面”悟思想,突出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三个深入”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见行见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开创了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对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柳指出,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突出,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安排到位、推进有序、形式灵活、学习深入、实事实办、亮点纷呈。

杨柳要求,要全力做好规定动作,认真抓好落实。要广泛提炼总结特色亮点,在学习教育中培根铸魂。要加强与市学教办的沟通联系,大力宣传应急管理系统亮点做法。

向德刚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坚持规定动作抓重点、自选动作抓亮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