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向德刚到安康高新区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张孝军发布时间:2021-06-30 08:26

6月28日,安康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德刚到安康高新区暗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反馈会。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民强参加会议。

向德刚先后来到安康高新区高新蔚蓝项目建设工地、长岭加油站,认真查看了企业现场安全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和应急预案编制情况。他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履行企业安全生产法定职责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现场管理、应急管理和各项制度落实,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

在安康高新区住建局,向德刚重点查看了住建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情况。他要求,安康高新区住建局要切实发挥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牵头抓总作用,坚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统揽,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全面加强建筑施工、城市燃气和建设项目安全监管,全力确保行业领域安全。

在召开的暗访督查情况反馈会上,向德刚要求,安康高新区管委会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和河南商丘火灾等事故教训,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统筹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落细落实安全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切实抓好督查反馈隐患问题整改,迅速落实责任、加强治理,举一反三、深查严改,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提供良好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