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作者:李林康发布时间:2021-06-30 08:31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张安喜家中,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芳为这位有53年党龄的老党员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捧着纪念章,张安喜激动地表示:“这块纪念章意义重大,自己20岁入党,是在党的关怀下成长起来的,感谢党半个世纪的教育和培养。伟大的党历经千辛万苦,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党的恩情。今后,将倍加珍惜荣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不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做一个合格的、先进的共产党员,不辜负党的培养和期望。”

娄芳耐心询问张安喜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娄芳表示,离退休老党员是安康安监到安康应急发展改革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我们学习的前辈和榜样。希望离退休老党员、老前辈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安康应急管理工作,为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安喜出生于1948年,于1968年10月入党,在安全生产战线上工作了几十年,为安康安全生产事业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毕生的精力。退休后,他心系党的事业,毫不放松学习,高度关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参加局机关组织的有关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作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