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李林康发布时间:2021-07-10 15:49

7月9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德刚主持会议,局机关在家县级领导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警示录》。

会议强调,一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阅读,研机析理,感悟思想伟力,铭记光荣历史,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用“坚守、担当、果敢、奉献”的良好品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

二要坚守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立足工作实际,高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及时整治治理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要强化忠诚有为。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学习、提高本领,立足岗位、躬身实践,苦干实干、担当有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改革实践的工作实绩,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汲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努力打造一支勤廉有为的应急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