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行政公文 > 市应急局 > 正文内容

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安岚高速汉滨南服务区东、西加油站新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06-03 16:35

文件名称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安岚高速汉滨南服务区东、西加油站新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

索引号:

ASYJH/202191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局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应急函〔202191

成文日期

202162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6316:37

 

安市应急函2021〕91号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安岚高速汉滨南服务区东、西加油站新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批复

 

汉滨区应急管理局:

根据你局申请,我局于2021年3月4日组织召开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安岚高速汉滨南服务区东、西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安岚高速汉滨南服务区东、西加油站新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会,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安岚高速汉滨南服务区东、西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安康销售分公司安岚高速汉滨南服务区东、西加油站新建项目安全设施设计》通过审查。

二、请督促企业严格按照设施设计进行建设,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三、新建项目竣工后,由建设方组织竣工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对企业的验收过程进行监督核查。

 特此批复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