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 正文内容

马力剑一行到平利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风险排查和应急准备工作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08-16 18:47

8月11日,省应急管理厅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处长马力剑一行到平利县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风险排查和应急准备工作。市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隐患点标识标牌、监测点明白卡张贴、监测设备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地质灾害隐患和存在问题。

马力剑指出,地质灾害防御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针对地质隐患点,各有关部门要重点抓好防范,进一步增强防灾工作的预见性、科学性;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突出防汛重点,科学调度安排,把握防灾抗灾的主动权;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机制和灾害防治预案,切实做好各项防灾准备工作,遇突发情况,要及时果断科学处置,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