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执法在行动 > 正文内容

市安委会第六暗访督查组到平利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作者:李鑫鑫发布时间:2021-08-16 18: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城市公共安全风险防范工作,8月11至8月13日,市安委会第六暗访督查组进驻平利,开展以城市公共安全防范和消防安全工作为重点的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安委办、住建局、市监局、消防救援大队,并随机抽查了部分重点企业、小区,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开展座谈和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督查了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传达落实情况、城市安全防范和消防安全整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等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与指导。

督查组指出,开展以城市公共安全为重点的督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深刻汲取城市公共安全事故教训,深入分析本辖区、本行业安全形势,持续推动城市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