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执法在行动 > 正文内容

党建引领聚合力 多元共治促平安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06-24 10:36

6月22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政协工委主任赵烈坤同志带领应急管理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专职消防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加油站、烟花爆竹存储仓库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恒紫桥头加油站、专营炮厂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安全设施设备、管理制度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在检查反馈中,赵烈坤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每一个环节;二是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首要的位置,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全力做到有安全保障的发展;三是针对近期多地发生的事故,务必做到举一反三,汲取事故教训,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务必常态化开展好自身的隐患排查治理,严防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