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 齐抓共管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张冉发布时间:2021-06-01 09:04

5月31日上午,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2021年陕西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中石油宝鸡钢管厂举行,全市各县区应急管理部门干部分别在各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收看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30日,我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同步启动。

活动月期间,我市将重点围绕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安全文化等方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宣讲,开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在行动”系列专题栏目,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等,旨在向社会和企业员工传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宣传安全生产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重大意义,引导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发展观,营造安全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