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 齐抓共管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

作者:李建辉发布时间:2021-04-29 09:39

4月22日,紫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直管企业,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

按照《2021年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计划》的要求,在会议现场通过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公开抽取检查企业。共随机抽取各类生产企业6家,涵盖非煤矿山企业、工贸行业、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危险化学品储存企业。随机抽取执法人员6组。现场与被抽取企业签订“双随机”抽查确认单。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按照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针对安全机构设置、作业现场、生态环保、矿山作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摸排检查。按照抽查计划,派出执法检查小组对抽查企业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下达执法文书,交办问题整改清单,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通过开展检查,进一步加强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