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强健体魄为应急、凝心聚力提能力”庆五一主题党日活动 | 安康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与平利县应急管理局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04-22 09:11

4月22日,安康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平利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共同举办“强健体魄为应急、凝心聚力提能力”庆五一主题党日暨篮球友谊赛活动。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抢断、突破、上篮……篮球场上,参赛队员默契配合,激烈争夺,时而带球突破、时而抢断成功、时而三分远射,拉拉队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球场上应急卫士们意气风发,积极拼抢。)

整场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应急人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增添了斗志、热情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