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03-23 09:45

3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德刚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坚持多种形式学党史、触及灵魂悟思想、防灾治险办实事、保民平安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汲取奋进力量,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践履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理论自觉和政治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水平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党在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面的重大史实,在党的应急管理实践中提炼制胜法宝,汲取前进的动力,增强历史自信,激扬起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坚决打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有准备之仗,书写“应急管理”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通过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从中汲取和淬炼敢于担当、勇于斗争、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品格和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无我之境界、有我之担当,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后,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县级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