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到包联村开展“大走访 大慰问”活动

作者:姜雪发布时间:2021-01-28 10:53

1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德刚带领全体结对帮扶干部,到包联村岚皋县石门镇月星村开展“大走访 大慰问”活动。

在月星村村委会,向德刚看望慰问了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并对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带领群众持续增收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谢。

向德刚指出,当前正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稳定“四支队伍”,持续巩固帮扶成效,确保帮扶工作不断档。要着眼长远超前谋划,结合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要求,做好产业振兴,有效促进就业,确保群众稳定增收。要切实加强煤气中毒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是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高峰期,扎实细致做好重点人员管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随后,全体帮扶干部分别到结对帮扶脱贫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宣传疫情防控、防煤气中毒知识,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