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应急管理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汪成伟发布时间:2020-07-01 08:29

近日,石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对抓好当前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德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开展了专题研讨,全局干部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互相启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督战令,是秦岭北麓违建整治一年后生态环境保护的警示令,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员令,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局干部一是要结合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自觉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应急管理队伍。三是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入践行“三五三”工作法,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要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防范工作,严密防范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为疫情防控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五是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持续推进五项攻坚行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六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