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执行公开 > 安康市安全生产领域诚信管理查询平台 > 正文内容

石泉供电分公司荣获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作者:张生军发布时间:2020-03-13 15:37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命名222019年陕西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石泉县供电分公司为我市唯一榜上有名获此殊荣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深耕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打造特色企业安全文化,通过强化引领、树立导向、凝聚共识、务实创新、丰富载体、营造氛围,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实现企业安全生产长治久安,连续多年未发生安全伤亡事故,创安全生产周期新记录。

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作为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实现本质安全的重要途径,是一项惠及企业职工生命与健康安全的工程。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深入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让安全文化指导企业安全管理,让行为塑造安全习惯,使习惯作用企业安全氛围,用氛围升华安全文化理念,促进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全县经济建设稳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