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应急管理局“四项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9-09-03 09:17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指示精神。通过召开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和科室会议等方式,全面学习掌握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为扎实开展全县应急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二是切实加强专项斗争组织领导。根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要求,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制定了县应急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对本系统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机构改革进度,适时调整领导小组成员,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

三是深入广泛开展宣传思想发动。县应急管理局不断加大系统内的宣传力度,及时在市网站及各媒体上发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态。同时,及时更新更换宣传横幅,宣传栏,大力营造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浓厚氛围。

四是落实摸排责任,认真收集线索。各科室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秋季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深入相关企业和一线,加大对安全生产过程中非法违法行为的摸排力度,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对危化品、散装油品等管控力度,防止黑恶势力利用管理漏洞进行违法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