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执法在行动 > 正文内容

市安委办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我市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

作者:方淞发布时间:2019-07-31 09:37

7月26日下午,市安委办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我市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

按照《安康市2019年安全生产集中行动工作方案》,从7月下旬开始到10月中旬,为期三个月,在全市围绕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煤矿、特种设备、消防、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以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着力点,通过集中执法查处一批非法违法突出问题、立案查办一批典型违法案件、关闭和取缔一批非法违法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问责一批失职渎职责任人、曝光一批重大隐患和反面典型、联合惩戒一批安全生产不良行为,切实消除隐患、化解风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打破以往安全生产执法的思维势,三是精心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四是强化措施确保集中执法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