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测试

作者:于延艳发布时间:2019-06-20 10:36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熟练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高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镇坪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并组织测试。同时,还对企业安全生产、汛期安全、信访维稳、舆情监督、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了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论述6类题型,内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以及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等,重点检测应急管理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的目的,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供了坚实理论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