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季度分析研判会

作者:王龙发布时间:2019-06-20 10:56

6月19日上午,汉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季度分析研判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丕峰同志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再次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基础知识。听取了各股室负责人对二季度直管行业企业涉黑涉恶线索摸排信息汇总,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局党组书记、局长连远丹同志对扫黑除恶工作再部署再安排今并要求:一要政治站位再提升,坚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进一步加强对本系统、本行业、本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层层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职责。二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在单位醒目位置、直管行业必须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宣传挂图等相关宣传内容并注意横幅样式是否规范、是否破损,有电子显示屏的企业要连续滚动播放宣传广告,确保在行业内、系统内干部职工和企业职工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三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的线索排查。依法严惩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商贸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依

法深挖彻查相关线索,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行业领域,依法加强涉黑涉恶涉乱风险隐患的监管、排查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