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执法在行动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开展五项攻坚行动综合督查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 17:34

 

为持续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安全”五项攻坚行动,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稳定,镇坪县安委办联合各攻坚行动职能部门对全县各镇、各部门五项攻坚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全面综合督查检查。

一查安排部署。主要查看了各攻坚行动牵头部门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夯实工作措施等情况,对本行业领域开展攻坚行动动员部署情况。二查责任落实。查看攻坚行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推进攻坚行动具体措施,开展排查检查情况。三查隐患整改。查看企业自查自改和督查检查发现隐患问题整改情况,执法处罚情况,企业基础台账、闭环管理台账建立情况,监管漏洞和薄弱环节摸排情况。四查宣教培训。查看营造攻坚行动工作氛围,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情况,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大培训和隐患问题曝光情况。

通过此次综合督查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各攻坚行动责任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措施和任务,为下一阶段攻坚行动指明了方向,有力推动了攻坚行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