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应急管理局到包联村宣讲扫黑除恶知识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9 15:47

 

为全面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扎实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528日,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飞带队深入曙坪镇中坝村对扫黑除恶知识进行再次宣讲。

在宣讲会上,晏飞首先与村两委会成员及帮扶干部一起对黑恶势力的基本特征、打击的重大意义及举报联系方式和中央安排部署的时间节点进行了重温和熟悉;其次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要求和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第三是对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传和学习。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二是要思想上重视。三是要人人参与。将这项工作与脱贫攻坚入户帮扶紧密相结合,主动深入田间地头、村组农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