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作者:李林康发布时间:2021-04-03 08:52

4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德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全市整体发展态势和所面临的形势,把握工作目标和当前重点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紧干,推进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防灾减灾救灾等重点工作,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有效保障基本民生,实现安全与发展良性互动,坚决杜绝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本领,提高综合素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增强“七种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出特色、干出成效,为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贡献应急力量。

会议强调,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六个进一步”要求,坚持多种形式学党史、触及心灵悟思想、防灾治险办实事、保民平安开新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应急担当,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