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应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牛蹄岭战役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姜雪发布时间:2021-04-03 08:49

4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牛蹄岭战役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走战斗遗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牛蹄岭战役遗址是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九军在此打响的牛蹄岭战役为解放安康乃至陕南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午9时许,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来到牛蹄岭战役纪念碑广场,向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缅怀之情。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紫阳县汉王镇党委书记娄芳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激战牛蹄岭的红色历史,瞻仰牛蹄岭战役纪念碑,追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舍生取义的峥嵘岁月。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瞻仰牛蹄岭战斗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是对心灵的再次洗礼,大家将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