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安全生产 > 正文内容

市进驻式暗访督查组第十一组深入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03-23 09:33

3月16日,市安委会进驻式暗访督查组第十一组深入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暗访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消防救援大队和天一城市广场及万达商业广场的重大节假日活动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查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与指导。

暗访督查组要求,一是行业监管部门要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强对企业的督查检查,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各企业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强安全巡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各企业要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安全培训,使员工熟悉各类安全设施器材的使用,提升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