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安全生产 > 正文内容

市安委会第六暗访督察组进驻平利开展第二轮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02-07 16:47

2月4日至5日,市安委会第六暗访督察组进驻平利,开展2021年第二轮安全生产督查暗访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利县交通局、兴隆镇、老县镇、大贵镇及部分村(社区)、企业等单位,通过查、看、听、问和入户调查等方式,重点督查检查了各镇、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和落实情况、防范煤气中毒、森林防火、企业节前停产、节后复工、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和推动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与指导。

督察组指出,开展进驻市安全生产暗访督查,是市安委会创新安全生产监管方式、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重要举措,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