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应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对省应急厅督办事项进行现场督查检查

作者:黄维发布时间:2021-01-21 17:48

为确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汉阴鹿鸣金矿“10.9”地下矿井冒顶事故整改督办意见全面落实到位,近期,市应急管理局督查组深入企业就督办落实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和“回头看”。

督查组深入发生事故现场,检查企业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井下安全防范措施是否符合要求,听取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情况汇报,查阅安全管理、人员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作业现场管控和制定《特别规定》制度是否落实,督查属地监管部门是否制定《特别监管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

经现场核实,汉阴县鹿鸣金矿有限公司能够吸取事故教训,完成了隐患整改任务,制定措施可行有效,省应急管理厅督办的事项已落实到位。督查组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严格按照新的措施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