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应急救援 > 正文内容

省森防办联合工作组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作者:徐林发布时间:2021-01-15 18:13

1月14至15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火灾防治管理处处长朱玉朝一行来我市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汉阴县平梁镇、城关镇、涧池镇和香溪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对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决策部署、指挥体系、防救责任、队伍建设、救援能力、物资储备、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督查组指出,即将进入防火紧要期,森林火险形势日趋严峻,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把各项森林防火措施落到实处,做到未雨绸缪,主动防范,把火情消灭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要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演练要形成常态,不断提高救援技能。要加强物资器材储备和防火工作的宣传力度,严格班值守,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仁卫、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徐晓峰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