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安全生产 > 正文内容

市安委会暗访督查进驻石泉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刘天天发布时间:2021-01-07 10:16

1月4日至5日,市安委会第九暗访督查组进驻石泉县开展安全生产暗访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后柳镇、池河镇、曾溪镇及部分小学、企业等单位,现场查阅了各单位、学校、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和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应急值班值守和应急救援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部署要求上来,着力解决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面临的突出问题,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健全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加强对辖区企业监管力度,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跟进,切实做到隐患整改闭环管理。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培训,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会”的目的。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和培训,规范员工操作,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