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应急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务院安委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农村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张孝军发布时间:2020-11-23 15:54

2020111820日,国务院安委办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石泉县、旬阳县实地调研了汽车站、农村道路劝导站、农村危险路段治理、农机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我市和两个县政府对农村道路交通及农机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客运企业、农机合作社和群众代表围绕农村交通安全管理、通村客运、农机合作管理、农村交通运输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调研组肯定了我市和两个县区在探索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管理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市和地方政府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安全管理,聚焦农村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加强资金统筹,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管理。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基层政府和群众意见建议整理,积极向国务院安委办做好情况汇报,力求形成更加有效、更加科学的农村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管理体系,全力防范安全事故,让农村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更好地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