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2020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11-18 14:53

按照相关要求,我局对网站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自评工作。

一、网站基本情况

我局网站以宣传党和国家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为宗旨,以反映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为重点,促进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信息的交流为主题,是政府部门与基层企业单位、群众互动交流的平台。为确保相关工作运行规范、高效、安全,我局制定专人负责制,全力做好网站运营相关工作。

二、全面排查整改

一是按照相关要求,对局领导分工等项目进行了更新。二是按照自查自评表,逐项对我局网站进行了检查。我局网站一直能够进行正常访问,未发现错误链接等无法打开的页面。三是按照相关要求,我局对各栏目及时进行更新,确保信息时效性。四是我局进一步规范了信息审签程序,拟稿人、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分管信息公开和保密工作领导、主要领导逐级审签后,再由政办科按照相关规范审查后发布至网站。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强化网络问政意识,进一步加大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质量与时效性,确保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网站规范、高效、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