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向德刚到白河县调研茶园帮扶工作

作者:姜雪发布时间:2020-11-20 14:50

11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德刚带领市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帮扶联系点白河县卡子镇仓房村调研指导茶园帮扶工作。

在富秦茶业有限公司茶叶产业园基地,向德刚实地查看园区的总体布局、土地流转、当前管护以及茶叶长势,详细了解茶园种植规模、茶叶加工和销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调研中,向德刚要求,富秦茶叶有限公司要科学制定茶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茶叶产量,提升加工水平,保证茶叶品质,打造优质品牌。要把茶产业和文化旅游有机结合,在做好茶园管护的同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开拓观光农业市场,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和推介力度,增强品牌效应,努力提升茶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积极吸纳周边群众到园区务工,带动农民增收。同时市应急管理局将围绕富秦茶叶产业园区发展需求,立足职能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做好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