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开展“三率两度”宣传工作

作者:庄东莉发布时间:2020-11-06 15:17

为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扫黑除恶认可度,确保将“三率两度”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宁陕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安排部署,多举措开展“三率两度”宣传工作。

营造氛围。召开专题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暨政法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综治维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认真接听029-12340的来电,并在亲朋好友间做好“三率两度”的宣传,同时在局LED屏幕滚动播放平安建设有关内容。

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把“平安建设”宣传到企业、社区、学校,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等相关安全知识,深入开展法律咨询,弘扬法治精神,引导企业员工自觉遵纪守法,增强企业员工的法治观念,提高员工的普法意识,对企业安全生产也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积极宣传。组织干部职工,到所包帮的村户发放“三率两度”宣传品,解答居民咨询,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和接听“029-12340”具体内容,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