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安全生产 > 正文内容

紫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行动推进会

作者:陈林发布时间:2020-11-03 10:30

10月30日,紫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各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同时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县安委办和县危险化学品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紫阳县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紫阳县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按照会议安排部署的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细化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方案,鼓励激励全体员工参与隐患排查,建言献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管理,加强宣传,加大投入、加强培训、强化演练,努力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会议同时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管理知识培训和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