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应急管理局 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活动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10-28 16:34

为倡导健康生活,绿色出行。近日,宁陕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电子显示屏、微信、QQ等方式方法,号召全体干部、服务对象、包联群众了解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绿色出行知识,树立低碳、绿色生活理念。

二是倡议绿色出行。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绿色出行倡议书,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环保理念,鼓励大家在出行时尽量的采取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者步行的方式,每周上下班至少1天不开车。

三是开展“低碳生活、从我做起”活动。要求大家节约每一张纸、每一度电、一滴水,拒绝使用塑料袋等一次性用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真正做到低碳工作、低碳生活。

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家自觉树立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推进节能减排、打造绿色空间、着力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