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执法在行动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到平利县开展危化企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作者:彭秋贵发布时间:2020-10-12 09:54

10月9日,安康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德政带队到平利县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

督查组首先对9月份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指出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严格对照隐患台账和整改要求,逐条核实整改落实情况,逐一对账销号。随后,督查组对企业生产线、厂房、仓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督查组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隐患整改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进一步强认识、明责任,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摆在突出位置上来,持之以恒地抓整改、查弱项、补短板,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