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任务

作者:纪宏超发布时间:2020-09-29 17:22

近日,石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任务。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局干部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纠正“松口气”“歇歇脚”思想苗头,准确把握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要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发力冲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二是要以行业清源为抓手深入推动“无黑无恶”示范创建工作。紧盯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等直管行业,重点整治传统行业粗放管理、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制度不完善、非法违法经营、安全隐患突出等乱象,运用政策、行政、法律等多种手段,开展行业综合整治,加大对行业系统“无黑无恶”示范创建工作督导检查,在创建工作成效显著的企业中,培育树立 “无黑无恶”创建示范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引领作用。三是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无黑无恶”示范创建宣传。统筹资源,利用集中宣传活动、入户宣传时段、平台宣传方式广泛传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报方式和打击重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措施及重大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