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参观安康家风馆

作者:姜雪发布时间:2020-09-08 10:16

为弘扬家风家训优良传统文化,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前往安康家风馆参观学习。

全体女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家风家教和安康汉阴县沈氏家训、白河县黄氏家规、岚皋县杜氏家规、汉滨区谢氏家规,以及周永康等“家风坏、堕落始、腐败生”警示反面案例,接受廉政文化洗礼,感受良好的家训家风带来的心灵熏陶和道德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要带头加强家风建设,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高尚品格,将良好家风带入到生活中、带入到工作中,严于律己、廉洁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