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安全生产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召开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刘苗发布时间:2020-09-07 10:00

近日,宁陕县召开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交安委主任、公安局局长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宁陕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三年攻坚实施方案》,通报我县过境危化品运输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当前危化品运输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万志要求县交安委各有关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重点路段和监管薄弱环节,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协作配合,统筹抓好隐患排查、安防治理、交通秩序维护、执法监督检查、应急救援和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县公路段、住建局等部门要完成境内210国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县交安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