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2020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情况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7-15 17:05

为进一步做好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有关工作,根据相关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门户网站自查工作。

一、总体情况

本次自查,未发现突出问题,自查结果为合格。            

二、自查工作及整改情况

(一)建立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

我局对门户网站进行7x24小时的监控,确保网站的可访问性。每周定期对门户网站进行安全漏洞检测,如发现问题,将按照应急响应预案,进行后续操作。

(二)加强主要问题的排查工作

本季度我局检查了门户网站的页面及文件。确保三级以内页面,不出现用户可见的本站文件丢失、链接失效等情况。

本季度自查工作中,未发现安全问题。

三、总结

本次自查工作中,我局对门户网站以及相关设备做了详细的检查。常态化监管机制的建立,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效果。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市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信息内容建设,进一步加强网站安全建设,更好地发挥门户网站服务群众的主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