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党的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9-01 15:41

为深入开展全市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扎实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8月31日下午,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图文展示、案例回放,学习了廉政格言、党纪条规、延安精神、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内容,观看了近年来因违纪违法受到查处的党员干部反面典型案例影片,使每一名到场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廉洁从政重要性的认识,深受教育和洗礼。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参观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自律这根弦,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