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安全监管 > 应急救援 > 正文内容

白河县组织召开全县自然灾害防灾减灾暨应急救援工作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6-02 10:32

5月29日,县自然灾害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指挥部牵头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召开了县自然灾害防灾减灾暨应急救援工作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了我县自然地理条件及当前面临的防灾减灾严峻形势。会议指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深入排查火灾、泥石流、安全生产等各类隐患,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遏制事故灾难多发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会议还对全县自然灾害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深入开展防汛防滑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建立完善群防群测体系,加强预警,超前防范;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一旦发生灾情、险情及时启动响应,科学应急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