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行政公文 > 市安委办 > 正文内容

关于安全生产突击检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5-25 11:08


文件名称

安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突击检查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ASAWBF/202023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局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安市安委办发〔202023

成文日期

2020522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52510:21



安市安委办发〔202023

安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安全生产突击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县区安委办,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安委办,市级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根据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的通知》(安市安委办发〔202019号)要求,514日至15日,市安委办组织各县区开展了安全生产交叉突击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总的来看,各检查组都能够认真按照突击检查要求,围绕检查重点,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市共检查企业83家、发现安全隐患问题285条(见附件)。大部分企业都能够较好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管理,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二、存在问题

(一)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部分企业没有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作为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职责、防范安全事故的重要措施来抓,仍然存在“十项制度、一个能力”不健全、不完善和落实差的现象。

(二)企业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开展不深入。部分企业对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不重视,当成临时性、阶段性工作,没有专门安排部署和宣传教育,存在企业安全攻坚不积极、不主动、不扎实的问题。

(三)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细致。部分企业对企业安全生产常见隐患问题熟视无睹,未能及时全面排查,隐患排查治理流于形式。

三、下步工作要求

(一)增强责任意识。各县区、市级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全面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二)对标落实整改。各县区、市级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对本次交叉突击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要按照“属地管理、企业负责、行业监管部门监督和市级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督办”的方式,立即督促企业对照有关法规政策标准,全面按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五到位”的要求开展整改,确保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三)狠抓安全监管。各县区、市级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刻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规律特点,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结合安全生产五项攻坚行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集中执法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等,聚焦重点,狠抓关键,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治大宣传大教育,持续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全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和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安全保障。 

 (四)严格监督考核。市安委办对突击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将定期通报曝光,接受社会监督,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监督安全生产的强大合力。同时,将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完成情况,列入对各县区、市级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的重要内容,对隐患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予以扣分;对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一律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严格实施责任追究。

请各县区安委办对本次突击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并将整改验收结果于2020625日前书面报市安委办。


附件:安康市安全生产突击检查发现安全隐患问题清单


安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



附件:

安康市安全生产突击检查发现安全隐患问题清单


一、汉滨区

(一)道路交通安全(2家)

1.安康联润达客运有限公司(2条)。①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未分开建立排查台帐和治理台帐。②企业未按预案开展演练工作。 

2.安康万通危险货物有限公司(1条)。①末按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工作。

(二)消防安全(2家)

3.汉城国际商业街(2条)。①需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②未组织员工每半年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演练。             

4.喜盈门中心店(2条)。①需加强库房消防日常巡查。②安全出口处堆放货物占用。                                   

(三)建筑工程安全(1家)

5.汉滨区长岭社区生态及工程搬迁项目(4条)。①建筑施工安全攻坚行动宣传不力。②工地临时用电不规范未使用三项配电箱。③安全防护存在漏洞。④缺少安全通道和安全警示标志。

二、汉阴县

(一)道路交通安全(2家)

1.汉阴县汽车站(1条)。①长途班线客车安全例检不够细致,个别车辆轮胎有划痕和损伤。

2.汉阴县宏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1条)。①各项安全制度未及时更新和修订。

(二)消防安全(3家)

3.文景新天地(5条)。①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未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承诺书)。②应急预案设置不规范。③地下停车场部分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④无特种设备日常巡查记录。⑤配电室内堆放有杂物且门外未配备灭火器。

4.新佰惠购物广场(6条)。①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未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承诺书)。②应急预案设置不规范。③消防安全档案资料不健全;无防火巡查检查记录,消防安全培训记录不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④擅自停用消防用电,紧急疏散标示设置不足。⑤办公室通道处室内消火栓水带缺失。⑥库房配电室内堆放杂物,无警示标示、线路示意图和接地装置。

5.利家购物超市(7条)。①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未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承诺书)。②安全教育培训不规范。③应急预案设置不规范。④消防安全档案资料不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不到位。⑤西侧安全出口堆放货物。⑥应急照明灯被遮挡。⑦库房内配电箱线路设置不规范,无警示标示和线路示意图。

(三)建筑工程安全(2家)

6.汉阴县第三幼儿园二号楼工程(7条)。①未见安全生产例检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安全生产投入制度,风险防控制度,职业危害预防责任制度,安全技术装备保障制度,民主管理监督制度。②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未见动员部署宣传教育等印证资料。③部分企业隐患排查台账未见复查资料,隐患排查未闭环。④部分特种作业人员无上岗证(司索工、信号工、架子工)。⑤施工现场安全警示标志过少。⑥外架局部搭设不规范。⑦施工用电配电箱未上锁,未配备专人看管。

7.水岸花城龙城建设项目(4条)。①未见安全会议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安全生产投入制度,风险防控制度,职业危害预防责任制度,安全技术装备保障制度,民主管理监督制度。②项目部应急救援物资储备缺失。③未见企业对社会的公开安全承诺书。④未见临时用电联合验收资料。

三、石泉县

(一)道路交通安全(2家)

1.石泉县城际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2 条)。①安全制度不健全。②部分责任书无签署时间。

2.石泉县通村客运公司(2条)。①陕G32208中型普通客车驾驶员驾车未系安全带。②陕G1108C小型客车多名乘客未系安全带。

(二)消防安全(2家)

3.陕西石泉鼎尚购物中心(4条)。①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未及时修订,②防火巡查检查记录填写不规范,③未建立消防安全组织机,④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预案未结合实际制定。

4.石泉乐嘉购物超市(3条)。①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不符合要求。②巡查记录填写不规范。③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记录不全。

(三)建筑工程安全(3家)

5.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医院综合楼项目(3条)。①未建立车辆冲洗平台。②施工用电二级配电不符规范,无接地保护,无专人操作。③施工现场警示标语不足。

6.石泉县医院地下停车场和专家楼工程(4条)。①建筑材料堆放处,灭火器已过期。②电梯井口围挡高度较低。③自拌混凝土区域无作业加工棚。④施工现场警示标牌标语不足。

7.石泉县红花南片区综合开发项目7.8.9#楼及地下车库(5条)。①施工现场未建立车辆冲洗平台。②部分裸土未覆盖。③脚手架未悬挂安全网,未搭设安全通道。④总配电室无安全巡查记录,三级配电不规范。⑤施工现场警示标牌标语不足。

四、旬阳县

(一)道路交通安全(2家)

1.陕西旬运集团运输有限公司(3条)。①车辆安全例检落实不到位。②企业允许不合格运营车辆出站运营(陕G13323驾驶员安全带损坏、车辆右后轮磨损严重未更换)。③企业未制定安全生产投入制度、安全技术装备保障制度。

2.旬阳县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条)。①未落实营运客车出入登记、安全例检制度。②企业11名职工从业资格证有逾期未审验和换证。

(二)消防安全(3家)

3.旬阳县夜明珠服饰广场(2条)。①应急指示灯无法正常亮起。②中间疏散通道摆放杂物。

4.旬阳县南方酒店(2条)。①未安要求安装应急指示牌。②未按要求安装防火门。

5.旬阳县百分比餐厅(2条)。①疏散通道违规安装铁门。②厨房违规储放煤气罐。

(三)建筑工程安全(2家)

6.旬阳县太极城棚户区改造四期天汇新城11131415号楼(2条)。①外架首层软防护未做。②未搭设安全通道。

7.旬阳县中医院住院楼工程及迁建项目支护、土方平整工程(1条)。①配电房旁灭火器压力不足。

五、宁陕县

(一)道路交通安全(3家)

1.宁陕县万达客运有限公司(1条)。①检查时未发现有驾驶员的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图片资料。

2.安康市安运运输集团宁摩客运有限公司(1条)。①车辆隐患排查不全面。

3.宁陕县二级客运站(2条)。①车站例检台没有监控设备。②出站检查登记不规范。

(二)消防安全(2家)

4.宜家购物中心(3条)。①南侧疏散通道堆放货物占用、堵塞疏散通道。②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符合要求。③未进行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三提示。

5.长安河洗浴中心(4条)。①部分灭火器过期未检测。②简易喷淋系统压力表损坏。③未设置场所平面疏散图。④未进行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三提示。

(三)建筑工程安全(2家)

6.宁陕二小建设工程(5条)。①塔吊未按规定办理使用登记。②特种作业人员证件数与实际作业人数不符,有部分作业人员证件不符合要求。③脚手架连墙杆件未按规范要求设置,且数量较少。④临边洞口防护不到位。⑤安全通道搭设不规范。

7.宁陕中学改扩建工程(4条)。①基坑临时支护未按要求进行定期的变形观测。②基坑底部有部分积水尚未清理。③施工现场警示标语标牌设置数量较少。④钢筋加工区域未按要求搭设防护棚。

六、紫阳县

(一)道路交通安全(2家)

1.安运集团紫阳通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1条)。①对定期体检排查出存在疾病高危风险的驾驶员无相应安全处置措施。

2.紫阳县高客站(2条)。①站内参营陕G18628号客车右后轮胎严重磨损,不符合安全技术条件,未及时更换。②例检站出具车辆例检合格单不规范,部分例检报告无检查结果。

(二)消防安全(3家)

3.紫阳县源森大酒店(3条)。①消防控制室无值班记录。②源森大酒店、喜洋洋超市合用一个控制室,消防安全责任未划分明确。③无巡查记录。

4.紫阳宏物业(2条)。①自动消防设施被人为停用。②持证上岗人数不足6人。

5.紫阳县万友超市(1条)。①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

(三)建筑工程安全(3家)

6.紫阳县河堤路滨江生态(一期)道路工程(3条)。①施工单位项目部管理人员变更未及时完善报备手续。②施工现场外架搭设与施工专项方案不符,部分立杆变形、悬空存在安全隐患。③施工现场临边防护未按《预防高空坠落专项方案》实施。

7.紫阳县中医医院康复楼工程(4条)。①塔式起重设备未进行备案,基础有积水,配电箱接线不规范,无维修保养记录。②楼层洞口临边防护无警示标志、防护不到位。③楼层悬挑外架首层硬防护不严,斜拉钢丝绳与混凝土直接接触未进行保护,悬挑工字钢锚固端加固不到位。④施工吊篮安全锁失效,工人未佩戴安全绳。

8.紫阳县仁和国际千户安置社区(二期)4 4 5 5 号楼及基础设施工程(7条)。①2020年度未见安全教育及培训。②安全生产检查记录。③施工现场无重大危险源公示牌。④楼层临边防护不到位。⑤楼层沉降伸缩缝防护不到位。⑥2020年2-5月监理单位未下发安全监理通知书,监理部履职不到位。⑦未设置安全通道。

七、岚皋县

(一)道路交通安全(1家)

1.岚皋汽车站(3条)。①陕G19218客运班车存在应急安全锤数量配置不足。② 陕G18983两辆客运班车存在应急安全锤数量配置不足。③消防灭火器超过使用有效期。

(二)消防安全(3家)

2.南宫山酒店(4条)。1.微型消防站人员装备不符合灭火要求。2.部分消防电话故障。3.应急广播播放内容达不到应急要求。4.酒店员工消防知识培训不到位。

3.惠家时代超市(3条)。1.库房与销售区未设置防火墙分隔处理存在火灾隐患。2.员工消防知识培训不到位。3.库房及西边安全出口未设置应急照明及安全出口指示标志。

4.洗鲜先超市(2条)。1.部分独立烟雾感测报警器外罩未取。2.西侧安全出口处的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指示错误。

(三)建筑工程安全(3家)

5.岚皋县棚户区改造城东安置小区项目(8条)。①安全生产责任制未见资料,项目部未提供项目经理与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安全技术装备保障制度、民主管理制度均未建立。③应急救援能力落实情况是有方案、有演练,但方案未经评审,演练印证资料不全。④责任制、承诺制度未全部覆盖。⑤未建立隐患排查台账。⑥排查整改闭环管理不到位。⑦施工临时用电开关箱PE线设置不规范。⑧电梯井防护栏不规范。

6.岚皋中学报告大厅综合楼建设项目(6条)。①安全会议制度、职业危害预防责任制度、安全技术装备保障制度、民主管理监督制度建立未见印证资料。②安全攻坚行动无隐患排查治理印证资料。③施工临时用电开关箱设置不足。④TN5系统接零保护设置不到位。⑤电梯井水平无防护、立面防护不规范。⑥吊篮使用未提供检测报告,无搭设方案、 无联合验收等安全资料。

7.岚皋九年制学校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4条)。①未签订项目经理与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书。②安全会议制度、安全生产投入制度、风险防控制度、职业危害预防责任制度、安全技术装备保障制度、民主管理监督制度建立未见印证资料。③未建立隐患治理台账。④特种设备提升机未检测,未履行使用登记手续,塔吊作业人员(司索工)无证上岗。

八、平利县

(一)道路交通安全(1家)

1.平利县顺发公交客运有限公司(1条)。①没有1月份安全培训记录。

(二)消防安全(3家)

2.平利东兴大酒店文化娱乐有限责任公司3条)。①应急照明数量设置不足。②楼梯间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③三层楼梯道疏散指示标志损坏。

3.平利县民威工贸有限公司2条)。①一楼楼梯间疏散通道堆放杂物。②消防控制室无值班人员且无值班记录 。

4.安康市喜盈门商贸有限公司平利县购物广场2条)。①二楼南侧消防应急通道的疏散指示标志损坏。②超市内灭火器数量配备不足。

(三)建筑工程安全(2家)

5.平利县工业园区棚户区改造万宁华府项目(5条)。①施工现场安全用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②总配电室未见日常用电记录。③部分三级配电箱存在一机多闸、堆放杂物的情况。④地下室部分电缆浸在水中、未采取保护措施。⑤2#楼部分施工吊篮配重块破损、局部配重松动,且个别吊篮配重放置在悬空的木板之上,安全绳放置在钢索上,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6.平利县坝河新城项目(一期)工程(5条)。①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项目经理、总监未到施工现场履职尽责。②安全专项攻坚行动资料较少,未见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整改印证等资料,部分安全隐患整治未形成闭环管理。③脚手架搭设不符合规范要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部分外脚手架立杆搭设在挑板之上,未落地支撑;部分内模支架搭扫地杆、顶部水平杆缺失,斜撑数量偏少,基础泡水,立杆歪斜、水平杆未贯通连接。④施工现场安全用电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⑤普遍存在二、三级配电箱直接引出插线板、三级配电箱存在一机多闸、接地端违规使用螺纹钢、施工现场电线乱拉乱扯、部分电缆浸泡在水中,未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

九、白河县

(一)道路交通安全(3家)

1.白河县安凯运输有限公司(4条)。①2020年2月份安全会议制度落实不到位。②2020年未开展应急演练。③未对全国“两会”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④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

2.白河县安达运输有限公司(5条)。①2020年3、4月份安全会议制度落实不到位。②未对全国“两会”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③2020年未开展应急演练。④白河-西安一长途客车1只灭火器捆绑牢固,一旦使用无法迅速打开。⑤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

3.白河县利群公交公司(2条)。①陕G13399公交车灭火器未检测,无合格证。②2020年未开展应急演练。

(二)消防安全(3家)

4.新惠康超市中心广场(9条)。①未经开业前消防安全验收,擅自营业。②消防控制室设置不符合要求,无法直达室外,消防控制室内未设置应急照明灯,消防控制柜存在故障,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③消防控制室前疏散楼梯口防火门闭门器损坏,防火门无法正常闭合。④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⑤擅自拆除负一层售卖九阳电器处一侧实体墙,破坏防火分区。⑥防火卷帘下方未设置警示线。⑦蔬菜区柜台遮挡室内消火栓。⑧末端试水设置的无法测试。⑨消防安全资料不完善,未及时更新,消防安全责任制流于形式。

5.正阳大酒店(3条)。①员工通道疏散楼梯无疏散指示标志,烟感防尘罩未拆除。②厨房使用液化石油气。③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填写不具体,控制室内堆放杂物。

6.万家购物广场(5条)。①一层摇摇车、花盆摆放占用堵塞疏散通道。②二层部分吊顶下沉遮挡喷淋头。③超市二层烟感配置数量不足。④二层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过高)。⑤消防安全资料未及时更新。

(三)建筑工程安全(2家)

7.白河县秦楚生态旅游接待中心暨二手车交易市场总部经济商业综合楼工程(3条)。①塔吊未按规定办理使用登记手续。②施工用电不符合规范要求。③抗滑桩上部集中堆载间距不符合规定要求。

8.白河县运动休闲生态园公司景观文化廊桥项目(3条)。①塔吊未按规定办理使用登记手续。②施工用电不符合规范要求。③外脚手架搭设不规范,架体与建筑物无可靠拉结。

十、镇坪县

(一)道路交通安全(1家)

1.安康市安运运输集团镇坪县安镇客运有限公司(1条)。①部分安全会议未达到全员参加。

(二)消防安全(3家)

2.镇坪县国心旅游大酒店有限公司(4条)。①未进行每月一次的防火检查。②未组装员工开展2020年度消防安全疏散演练。③部分防火门处于敞开状态。④一楼大厅未设置安全出口标识牌。⑤二楼厨房与三楼洗碗室应设置为温感报警器。

3.镇坪县永安商贸有限公司(3条)。①无每月一次的防火检查记录。②巡查记录不规范。③消火栓卷盘软管接头损坏。

4.镇坪县绿源天鲜商贸有限公司(5条)。①未开展2020年度消防安全疏散演练。②西侧安全出口防火门常开,通道内堆有杂物。③排烟装置不能正常运行。④熟食操作间线路符合要求。⑤冷冻区吊顶遮挡烟感报警器。

(三)建筑工程安全(3家)

5.佳华集团南江棚户房改造项目(2条)。①卸料平台无验收记录。②边坡上部缺少安全防护与安全警示。

6.佳华集团公租房四期项目(1条)。①存在脚手架、卸料平台、模板工程验收的相关资料缺少签字。

7.康鼎实业南江国际项目(3条)。①部分特种作业人员证件过期。②外架防护存在漏洞。③脚手架、卸料平台、模板工程验收资料缺少签字。

十一、安康高新区

(一)道路交通安全(2家)

1.天贸客运公司(4条)。2020年(1513)未开展应急演练。②与第三方(充电装)属于交叉作业,未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未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和应当采取的安全措施,未指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与协调。③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未开展。④未明确公司专职安全管理人员。

2.金州运输客运有限公司(5条)。隐患整改台账不规范(未形成闭环、无明确检查人员、未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时间)。②应急预案编制不规范(未进行风险评估、未进行应急资源调查、未经专家评审、未到主管部门备案)。③应急演练未进行专题总结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④安全生产承诺未开展。⑤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未开展。

(二)消防安全(3家)

3.天一城市广场(2条)。①未和内部商户签订消防联动处置协议。②消防控制室内其他电器设备与消防控制柜未进行防火分隔。

4.天一生活超市(4条)。①今年未开展消防培训演练。②未见消防巡查记录。③办公室、前室等部分区域喷淋头上未安装集热盘。④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未上墙。

5.安康莲花精选酒店(2条)。①微型消防站消防灭火服不合格,且摆放不便于快速着装。②二楼酒店内部疏散部分不明显,应增加安全疏散引导。

(三)建筑工程安全(3家)

6.富源大厦项目(4条)。百日整治主要审批人未按要求审签。②冬季施工专项方案未审批。③火灾事故预案监理单位未审签。④部分施工安全巡查记录签字缺失。

7.阳晨科技大厦(6条)。现场临时用电管理不到位,日常巡查记录滞后。②消防器材过期未及时更换。③施工层部分安全防护缺失。④专项制度部分签章缺失。⑤三级教育未提供影像资料。⑥未提供专项消防预案、消防演练等资料;

8.建辉智慧城一期B标段29#楼(9条)。①现场临边防护部分缺失。②物料堆放不符合规定。③后浇带支撑不规范。④安全检查记录签章缺失。⑤专项预案未监理部门审签。⑥塔吊设备检查记录不全。⑦技术交底交底人未签字。⑧消防巡查检查记录。⑨安全生产检查记录滞后。

十二、瀛湖生态旅游区

(一)消防安全(2家)

1.安康市汉滨区瀛湖码头加油站(1条)。①站内灭火器过期。

2.陕西文投安康文旅公司(2条)。①智慧景区指挥控制室应急照明和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损坏。②报警系统不能正常使用。

十三、恒口示范区

(一)消防安全(3家)

1.吉混大厦商业综合体(3条)。①疏散通道堆放杂物。②防火门部分闭门器损坏。③控制室持证人员不足。

2.每日优鲜商业综合体(3条)。①消防安全责任制、应急疏散预案不详实,巡查记录不符合要求。②安全出口电子门无法保证断电后立即自动开启,不具备逃生功能。③消防控制柜开启方式不符合要求。

3.远水超市(3条)。①无消防安全责任制度。②二楼疏散逃生通道不符合要求。③室内消火栓数量不足。

(二)建筑工程安全(3家)

4.阳光水岸5#7#楼工程项目(6条)。①总配应急照明不能正常使用。②PE线设置不规范。③部分洞口防护因施工需要拆除后未及时恢复。④个别隐患整改报告单复查栏签章不全。⑤塔式起重机维修保养记录签章不全。⑥企业隐患排查整改通知单、回复单签章缺失。

5.恒口领秀城项目4#5#楼(5条)。①总配电室无照明、无应急照明、未配备应急抢险用品。②楼梯、施工层部分临边防护施工拆除后未及时恢复。③安全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不到位。④对企业的隐患整改回复单不规范,缺少印证资料。⑤部分特种作业人员上岗证未及时复审。

6.银都时代项目(5条)。①地下室照明不足,有积水、施工垃圾未清理完。②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存在一闸多机情况。③日常巡查记录滞后。④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宣传教育印证资料有缺失。⑤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更新不及时,回复签章不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