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后柳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迎接清明旅游小高峰

作者:黄鹏发布时间:2020-04-01 16:31

为提前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巩固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战果,提高小商户和企业的安全意识,3月30日,后柳镇安监办联合派出所、供电所、市场监督管理所、集镇社区居委会在后柳集镇老街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老街所有商铺住户电表线路、电器、消防器材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于有安全隐患的,要求负责人在供电所和派出所的指导下立即整改,同时检查组还对各商铺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培训,向他们指明安全隐患易发生的位置,要求他们提高对于安全监管重要性的认识,提前排查,提前整改,避免因线路老化、消防设备过期、电器使用不当造成的安全事故,为即将到来的清明旅游小高峰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本次检查共排查商铺和住户50余家,发现问题隐患5处,要求负责人在清明节前整改到位,镇安监办将定期复查,下一步,后柳镇将继续加强监管,将安全生产闭环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