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3-30 15:53

为确保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应急持续稳定,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应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对企业开复工进行安全应急检查。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应急局复工复产推进领导小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并组建了两个小组深入到企业开复工检查工作中,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提升企业经济活力,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加强督查检查和安全应急指导。应急局检查指导小组,通过深入所属的6家企业,调查研究,查看资料,进行现场检查8次,仔细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汇报,倾听企业需要协调的复工复产难题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返岗工人信息摸排情况、安全应急预案及疫情防控措施和物资储备落实情况、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推进等相关情况,采取“一企一策”、“一场一计”,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备案审查制度,精细落实企业复工复产“七不准”并按照五项程序,落实落地落细企业安全应急标准,却保企业安全有序稳妥复工复产,为企业达产达效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应急基础。